火車快飛~


我櫻櫻美黛子,經常無聊地拿著相機對著窗外亂拍,藉以打發時間(有工作的人不要忌妒我。有天拍到興味索然,無聊地用鏡頭追著窗外的列車按快門,發現效果還蠻有趣的(第一張照片)。


所以說,相機是我的玩具啦!這個玩具可以排解無聊,又能無限延伸我的視野,感謝數位科技!


最近發現"移軸攝影"這個玩意,利用特殊的移軸鏡頭可以把實景拍得像袖珍模型。起初只是純欣賞,因為我沒有那種鏡頭,然後又得知CS6可以將照片後製成那種FU,可惜沒有CS6!


不過無聊的我不放棄,改用CS4土法煉鋼,將捷運列車勉強修成下面那張玩具火車,效果不是很突顯..


後來在網路上找到一個網站:http://tiltshiftmaker.com/。可將自己的照片上傳,它就會將照片做出模型玩具的效果。最下面那張公園椅,在我之前的PO文中有出現,可以比對前後的差異。


對我來說,相機和數位科技是一種很棒的玩具,為我帶來無限的可能!



玩具火車



小人國椅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