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手作真是一件美好的事:因為手作,帶來了莫大的成就感,也從中培養了許多的美感,更因為和同好交流,獲得了無價的友誼!


今天這個精緻的口金包不是我做的,是好友精心設計後,縫製送我的。這是一個針對我的需求而做的眼鏡包(個人認為也可當筆袋裝文具)。她還做了好幾個風格樣式各不同的雅緻口金包,在裡面分別裝了美妝品、照相機、手機...


之前我在做口金時,只想到拿來裝錢錢、裝珠寶、和珍貴美好的回憶;沒想到好朋友把口金發揮得淋漓盡致,什麼東西都可以裝!


既然如此,我還想到有樣東西也可以裝,那就是無價的友誼囉。


感謝Miyaa!這個包我拿來裝我的老花眼鏡了,我會永遠珍惜它的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