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做手皂了!:D


椰子油早就從冬眠中醒過來,冰箱一瓶鮮奶也剛好過期,而手皂庫存又即將斷糧----這時候不趕快開打,更待何時啊!


打皂主題就以端午節為題材,加了平安粉做渲染,這款算是應景皂,也是冬眠過後讓我期盼很久的第一鍋皂了。用鮮奶打皂,皂寶質地真的就是不一樣呢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成分:




  • 未精製酪梨油32.5%、橄欖油32.5%、椰子油16%、棕櫚油16%、蓖麻油3%


  • 精油:薰衣草、甜橙、廣藿香


  • 平安粉、蜂膠


  • 鮮奶溶鹼


製皂日期:2011.05.02
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