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同事陸續玩了許多手作,我卻始終忠於我的皂寶,一直沒對其他手作動心過...
直到她們開始玩口金包,又重拾起我兒時的回憶,因此,我也捲起衣袖,撩起褲管,給她玩下去了!


記憶中,母親有一個閃亮亮的藍色串珠口金包。雖然肯定花了她不少私房錢,卻始終沒看她帶出去秀過;也許捨不得,也許沒機會,不過那個包包裡,母親裝了很多珍貴的記憶在裡頭。


做了這個口金包,沒有藍色串珠,但是我用心、用老花眼繡了幾朵小花在上頭,如果母親還在的話,應該會喜歡吧?


不管大小,包包是女人的最愛,所以我打算多做幾個送給我身邊最親愛的女性家人和朋友,送給她們裝錢錢、裝珠寶、裝珍貴美好的回憶.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