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承蒙舅媽不嫌棄,這批皂寶已經送出去了,祝福它們有美好的造化!


製作時剛好碰上一波又一波的寒流,好幾鍋都化成雪花仙子>"<,看到全身灰白的皂寶,簡直快崩潰!雖然製作時挫折不斷,不過從中學習到不少,其中一項就是:我終於學會深層渲染了!把皂寶切開時,好想放鞭炮!想跟Weiwei說 :學生不才,如今終於開竅了


幫皂寶穿衣服時,我突然覺得自己像是要嫁女兒的母親,帶著少有的豐富情感語氣跟家人說:等這批皂寶送出去後,我生活一定會失去重心,變得很空虛(哽咽無言...)。結果這幾天放假不做皂,我又開始另一項事業了:經營農場。



不知怎麼形成的起司家事皂



相機曝光補償好像調太亮了,不過很喜歡這樣的FU :P






這款果凍得很徹底,有透透的感覺





我最愛的一款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