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今年皂鬱症比較輕微,手皂庫存常常捉襟見肘,如果再以洗臉沐浴皂來洗碗洗衣就太奢侈了,所以趕忙打了一鍋家事專用皂。


很喜歡椰油家事皂那種雪白潔淨的模樣,感覺看起來就是可以把碗盤洗得亮晶晶,把衣服洗得潔白畢挺!可是這回買的椰子油顏色好像比較深,結凍後看起來像棕櫚油,做出來的顏色不是雪白,而是米白...不過,也可能是我加了甜橙精油的緣故吧!


輕鬆入模後,不像以往累到虛脫,反而感覺有點空虛,就在一堆皂球、皂花中翻撿出幾片皂葉來裝飾。我抖著手把這些又小又薄的葉片輕輕擺上去,深怕激起一絲漣漪,又深怕小葉兒一個閃失,倒栽蔥沉入皂液中,結果有幾片的頭還是潛水去了@@!


脫模切開之後,我就出動烤肉刷和牙籤,小心翼翼地把這些頭埋在皂裡的小葉兒挑挖出來,突然感覺自己好像考古學家在挖珍貴的化石喔~XD


出來的結果還算差強人意,呼~(擦汗...)不知為什麼我連家事皂都要自找麻煩?看著它們頭上的綠葉,想起去年的樂活家事皂,雖不搞剛也不遠矣,因此把他們正式命名為「樂活家事皂」II 世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成分:




  • 椰子油72.5%、棕櫚油17.5%、橄欖油10%(薰衣草inf)、


  • 精油:茶樹、甜橙、葡萄柚、檸檬、檸檬尤加利


  • 蜂膠


製皂日期:2010.11.7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