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公司裡我有兩位好同事,因為她們,我才有機會踏入手工皂這塊有趣的領域。三個女人因為對手作有相同的愛好,所以上班時,藉手作的話題排解了許多工作的鬱悶,進而建立了溫暖的情誼。


同事Jury學習與表達的能力非常卓越,因此很多手作技巧,我都靠她傳授,她也毫無保留地傾囊相授。最近Jury迷緞帶蝴蝶結,創作了許多美麗的作品,因此透過她,我又認識了這項甜美的新手作領域,大開眼界!


小姪女生日前幾天,我在Jury的格子裡看到用絨球做成的花朵小夾,模樣可愛極了,所以跟Jury表示想買來送小姪女。Jury說妳小姪女應該不會喜歡這種太可愛的東西啦~我想想也對,小姪女從小就不愛Hello Kitty,叫她夾上這種可愛的髮夾,除非太陽從西邊升起。隔天Jury跟我說她想出絨球可以做另一種變化,應該很適合我小姪女,我聽了很高興,就拜託Jury幫我設計這項禮物。


沒幾天Jury就交給我一個精美的包裝袋,裡頭就是現在相片中的手機吊飾;多虧Jury靈巧的心思,絨球變成精緻的小花手機吊飾,不用夾在頭髮上也可以美的冒泡呢!而且手機鍊還是閃閃發亮的白鑽喔~這...太高級了吧?趕忙問Jury價錢,想付錢給她,沒想到Jury竟大氣的說就當Jury阿姨送的生日禮物吧!@@蝦密!這太貴重了啦~我猶豫再三不知要怎麼付錢給Jury,用錢來計算友誼好像怪怪的,用手作交換嗎?我就...只有手工皂,還是她教我的


所以我能做的大概只有用這篇PO文來跟她表達感動的心情!Jury:十二萬分感謝妳呀!



十分精美可愛的包裝
用心的Jury在袋上看不見之處打上一個小釘書針
是用來固定手機鍊的
如此,吊飾在袋子裡才會乖乖的立正站好喔~^^



手機吊飾全身照



可愛的小絨球構成一朵藍色小花
搭配星條旗圖案的緞帶,十足的美國風!



還有亮晶晶的白鑽鍊子,好高檔喔



連包裝用的蝴蝶結都不馬虎,
Jury也是包裝高手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