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做皂也沒上班的日子,總不能一直掛在FB上種田,偶而我也會做點別的事,裝忙一下。學做DIY是個不錯的選擇喔!


看網路上一些皂友除了一身打皂的好武藝,還會刻章。欽羨之餘,膽小的我選了工具較簡便的刻橡皮章,這樣我就會小忙一下,而且還會流汗、流血...外加:眼睛小小脫窗@@


這項絕活真不是我這個老花眼能夠勝任的,就像繡花一樣,我也是頂著頭戴式放大鏡才完成。刻的圖案還不能太小,不然我真的會高舉白旗。


刻這個橡皮章,我只知道筆刀要斜45度角向外刻,其他的我就莫宰羊胡亂挖了,甚至於什麼45度角我都把它拋諸腦後,又割又挖的,白白嫩嫩的橡皮在我手下漸漸血肉模糊...


下面這個是我的處女作。
用剪影的方式表現,算是最簡單的手法吧?
可是我還是把身形優雅的燕子腰身刻成米其林


橡皮章作品集合照。只有三個


還剩下右邊兩塊空白的橡皮
選個日子我再來挑戰好了,敬請期待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