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款皂讓我好想把它嗑掉喔~因為覺得顏色超像我喜歡吃的綠豆沙或綠豆糕。500克的油滴了四d辣椒紅色液就變成這樣!?原本預期是淺橘色結果變成乳黃色,色液用太少了?還是因為用了金盞花浸油的關係?不過,這顏色我也很喜歡!


還記得上一款到手香抹茶奶綠嗎?我忘了加精油,搥胸頓足的我當下馬上又打了一鍋加精油的...就是這鍋。哈哈哈..那天非常高興,找到藉口又多打了一鍋;一鍋奶綠,一鍋奶黃!:D


到手香抹茶奶綠拉花拉不過癮,接打的這鍋依舊用拉的,小刀在模子裡游泳,游過來、游過去...游得好開心呀!~^^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成分:




  • 橄欖油40%(金盞花inf)、米糠油20%、椰子油20%、棕櫚油16%、蓖麻油4%


  • 精油:甜橙、檸檬、葡萄柚、茶樹、喜馬拉雅雪松


  • 添加:辣椒紅4d、珠光粉、蜂膠


製皂日期:2010.7.6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