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紫草泡泡


呵呵...拍謝!又是「泡泡」!因為皂球不知不覺中又多出好幾顆來啦~如果想要手皂有點變化,但不擅長渲染,又懶得做分層,丟皂球進去最省事了。:P


本來做完上一款的綠茶到手香後想休息一陣子,可是弟妹跟我要一些小皂給她過年同學會當小禮,所以我就又開鍋做了一些,順便做了這個「紫草泡泡」。


然後做完這鍋後,我就休息到...今天了:P,接下來得找些別的題材來PO。


最近有點萎靡不振,一點動力都沒,好像得憂鬱症了,還是非死不可玩太多?憂鬱症只是藉口?


胡言亂語一番,請略過。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成分:




  • 橄欖油33%(紫草inf)、
            椰子油16%、棕櫚
    油13%、乳油木17%、米糠油14%、蓖麻油7%


  • 精油:薰衣草、茶樹、尤加利、綠薄荷


  • 薰衣草萃取液、蜂膠


製皂日期:2009.12.20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