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發現最近做的幾款皂都有用到老爸種的植物!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就有用老爸種的左(到)手香。


每次用老爸種的花草來入皂,他都滿心期待,期待他辛苦種出來的寶貝能為手皂添加一點自然香;這款切好後,我當然趕快拿給老爸過目,依照慣例,他也是用聞的,聞到鼻尖快親到皂寶了,還是嗅不出他想要的香味,真是難為他了


其實如果認真說起來,嗅覺敏感一點,應該還是聞得到左手香那股涼涼的獨特青草味呢!(自我催眠中...)


這次做皂算是徹頭徹尾草本了,綠茶浸油、金盞浸油、左手香汁、綠茶粉+平安粉...我個人是蠻期待這款多功能的手皂。(好吧!承認我迷信...因為我想辟邪。)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成分:




  • 橄欖油38%(綠茶inf、金盞inf各半)、
            椰子油20%、棕櫚
    油17.5%、米糠油17.5%、蓖麻油7%


  • 精油:綠薄荷、薰衣草


  • 左手香汁融鹼


  • 綠茶粉+平安粉、蜂膠


製皂日期:2009.12.6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