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知哪根筋不對了,最近老是愛用柳橙類做皂。


這款薑皂本來可以規規矩矩做出正統薑味的暖薑皂,我偏多事又摘了樓上種的金桔來打汁溶鹼,所以做出來的味道怪怪的。


還加了前面兩款的皂球,啊~我知道了,我大概是想做薑汁橘子汽水啦!薑、桔子汁再加泡泡球...自圓其說一番,還蠻像一回事的,嘻嘻...


其實為了活絡循環,還灑了很多小荳蔻精油,是專為老爸加的,希望有加有保庇:)。


總之,這也是一款好皂啦:P!前天開始拿來洗臉又洗澡(又來這套摸蛤兼洗褲),好用又方便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成分:




  • 橄欖油32%、乳油木32%、椰子油16%、白油16%、蓖麻油4%


  • 精油:薑、肉桂、小荳蔻


  • 金桔汁溶鹼


  • 老薑粉、蜂膠、皂球


製皂日期:2009.11.28




大弟嫌我的皂都太小,這次把鍋底的皂+上一款的香吉士,揉捏出一塊大~圓餅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