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款皂大概是我做的所有手皂中消耗速度最快的,目前只剩下兩塊了。並非因為它快溶,而是因為它超級好用,洗後皮膚不乾澀又能洗得乾乾淨淨。因此除了洗澡用之外,我連洗碗也用這款,洗過的碗盤亮晶晶,還會發出「我很乾淨」的聲音哦~奇怪!寫著寫著...怎麼覺得我好像在賣膏藥。


白色層是「桂花蜜甜橙」剩下的皂液,當天馬上又做了這款香吉士當做第二層。然後,又有剩下的皂液再做成下面的雙心皂和小餅乾皂;反正我就是不甘心只做一個模樣的皂寶啦!


為什麼叫香吉士?顧名思義就是用整顆香吉士打汁溶鹼。為什麼用香吉士?因為它沒湯汁又不甜。


下面那些小塊皂夾雜了很多白色渣渣,其貌不揚,但是超好洗的,已經全部被我拿來洗碗用掉了。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成分:




  • 橄欖油37.5%、棕櫚果油37.5%、椰子油15%、白油10%


  • 精油:甜橙、苦橙、葡萄柚、檸檬


  • 香吉士汁溶鹼


  • 蜂膠、皂球


製皂日期:2009.11.22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