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我說過覬覦老爸的桂花糖蜜很久很久了...:P


每次沏茶加一點桂花糖蜜,那股又香又甜的滋味都會令我不禁地開始想像:如果拿來入皂應該會香甜無比吧!因為上一款的桂花浸油皂沒什麼桂花香,所以再次做桂花浸油皂時,終於找到藉口添加了肖想很久的桂花糖蜜:)


結果喇皂時還是沒啥桂花味,因此臨時起意灑了很多甜橙精油進去,桂花加甜橙會是什麼味道呢?各位自己想像好了


做婚禮皂時剩下很多五顏六色的小皂,我手癢切了一些皂丁,再給它丟進去。如此一來,做出來的皂已經跟我的計劃完全脫軌了,而我,也很習慣這樣的結果了,呵呵..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成分:




  • 橄欖油(桂花inf)42%、白油28%椰子油16%、棕櫚油14%


  • 精油:甜橙、苦橙、葡萄柚、檸檬


  • 桂花糖蜜、桂花、蜂膠、皂丁


製皂日期:2009.11.22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