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陣子經營了兩個農場,把自己搞得非死不可,荒廢了很多應該做的功課。


對於久久等不到我回應的朋友,我要跟他們說聲「真是失禮了,請原諒!」


我..終於回來了!但百事待舉,看來要忙的可多了:朋友的留言要回覆(好在訪客也不多),還有~必須趕緊串門子去(不然會被忘了)。至於皂片,請等我慢慢PO嘿...


這幾張皂片去年十一月就送出門了。因為是婚禮皂,做得花俏,希望討點喜氣;頭一次用螢光紅色粉,我的天~只加一咪咪,皂寶就變成小桃紅兒柳!(下面皂片中,頭上插朵花的就是小桃紅#^^)


雖然只有幾十顆,我卻做了好幾鍋,因為喜歡玩咩,那陣子真是日也玩,暝也玩,就像現在日夜都非死不可!


OK!就寫到這裡,後面還有好幾篇等我整理...


P.S.皂寶成份還是不能省:




  • 橄欖浸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甜杏油、米糠油、白油。


  • 精油香氛:薰衣草、薄荷、檸檬、甜橙、玫瑰....。


  • 蜂膠、礦泥粉、色粉


  • 製造日期:忘了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