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,又是一款失敗的渲染皂,而且還失溫。切成四塊,其中一塊被我拿去用餅乾壓模壓成一隻小兔兔和兩隻粉蝶了。不過味道還蠻香的,期待經過時間的洗禮,它們能夠歷練成一款緊緻滑潤的好皂。


最近打太多皂,產生很多皂邊皂球,我不能浪費,通通拿來壓花,捏花,搓球...


而因為有這麼多皂花、皂球,我又要打好幾鍋皂來消化這些副產品了。打皂這條路,果真是一條不歸路呀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成分:





  • 橄欖油36%、椰子油14%、棕櫚油14%乳油木12%、甜杏油20% 、蓖麻油4%


  • 精油:伊蘭、茉莉、乳香


  • 珠光粉、粉紅礦泥、蜂膠


製皂日期:2009.09.06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