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款其實是下一篇要PO的渲染皂副產品啦!


每次都這樣,因為如果渲失敗了還可以有其他皂寶來撫慰我受傷的心靈;可是,這個還是做壞了。


怕果凍把皂寶燒焦,故意不保溫只加蓋,結果白粉遍佈,有些角角還有鬆糕現象。渲染款的更不用提了,也失溫。


不過沙龍照還是不能省,好歹也是我的皂寶。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成分:





  • 橄欖油36%、椰子油14%、棕櫚油14%乳油木12%、甜杏油20% 、蓖麻油4%


  • 精油:伊蘭、茉莉、乳香


  • 花草(薰衣草、德國洋甘菊、歐薄荷、菩提、馬鞭草、橙花)、蜂膠


製皂日期:2009.09.06




這些是我拿來入皂的花草,
其實也是我最近買來喝的紓壓養身茶。
微距鏡頭下,
茶包袋上所標示的成分終於看分明了!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