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起幾年前的加拿大冰河之旅。我呵著白氣站在冰天雪地中,隱隱約約的藍光、綠光從白茫茫的冰層中透出,周圍觀光客的喧嘩聲好像離我很遠很遠...


突然,我的白日夢裡浮現出一塊冰藍帶有雪白線條的渲染皂!就這樣我從夢中驚醒,決定不能再醉生夢死了,我...我要來練一鍋渲染啦~


哼!冰河渲染皂是吧!我就拿土耳其藍色粉和珠光粉搭配來練渲染好了,看我因夢想而偉大!


結果...老毛病又犯了,不敢舉高倒皂液;根本沒沖到底,比上次還慘,只兩面有痕跡,也就是照片中的這兩塊啦~而且,顏色不是我要的藍


至於另外兩塊就當做沒有渲染這回事好了。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成分:



  • 橄欖油36%、椰子油14%、棕櫚油14%乳油木12%、甜杏油20%、蓖麻油4%
  • 精油:綠薄荷、薰衣草、茶樹、佛手柑
  • 維他命E油、蜂膠、土耳其藍石泥粉、珠光粉


製皂日期:2009.08.30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