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從開始做皂後,我就開始愛地球了。因為任何要被丟棄的容器,只要適合當皂模的都會被我回收珍藏,就這樣家裡堆了許多別人眼中的垃圾。


所以三不五時要清倉一次,這次要清的是弟妹幫我蒐集的布丁盒。上次用包裝糕點的容器做了家事皂,給小姪女當學校活動時的義賣商品,還頗獲好評呢!這次我打算如法泡製,但上面會加點好料。就這樣,有沒有好吃呀


這樣的家事皂當然不會是Weiwei的貴婦家事皂,但我這個應該會讓小朋友搶著洗碗吧?


做家事變成樂事,不也是美事一樁!所以這款家事皂我打算取名為「樂活家事皂」。快樂幹活去







 成分:



  • 椰子油 80%、棕櫚油 14%、榛果油油 6%
  • 精油:甜橙、葡萄柚、檸檬、尤加利


製皂日期:2009.05.30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