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丑皂入模後自忖一定失敗,於是隔天為了補償心理又打了一小鍋高比例的甜杏油皂。


因為受到前田京子「最奢侈的皂」之名影響,甜杏油一直是我最愛的做皂用油。這回打300公克,狠心地加了50%的甜杏油...寫到這兒,我已經在內心呼喊:快點熟成啊~好想馬上用捏!


因為前一款搞怪失敗,這回不敢造次,乖乖地什麼都不敢加,只希望熟成日到來時,我能擁有一塊「最奢侈的皂」。雖說不敢亂加,還是忍不住玩了一下渲染---不是真的渲染,我沒那個功力;我是用懶人「混」染法,但是線條不優雅也不明顯,還有未攪勻的石泥粉...唉呀!反正「好用就好」咩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成分:



  • 甜杏油50%、乳油木果脂10%、蓖麻油10%、椰子油17%、棕櫚油13%
  • 超脂:甜杏油
  • 精油:玫瑰天竺葵、乳香、薰衣草、羅馬洋甘菊
  • 粉紅細礦泥


製皂日期:2009.01.04





最後面那朵花說:下一篇換我登場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