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只是因為好久沒打皂,手癢,漫無目的做出來的小"醜"皂。我覺得這塊皂非常有潛力當小丑,PO出來給各位貽笑大方囉!


翻出一小罐開心果油,據說對皮膚的軟化功能不錯, 質輕, 能被皮膚迅速吸收...好吧,配方裡就算它一咖了;還有,擺在冰箱的可可脂也要趕快來銷一銷;JADE送的超細咖啡粉也來給她送作堆...就這樣,手皂配方寫成蛋糕食譜,還加了桂花釀。


天冷打皂,打了許久都不見TRACE,快一個小時吧,本來想學各位前輩為皂寶加上一條筆直的黑帶,但是沒耐性等TRACE光臨,灑上咖啡粉後,就立刻淋上第二層皂液,所以那可笑的黑色鬼畫符就是這樣來的,還把皂寶弄得全身髒兮兮。>﹏<


一不做、二不休,乾脆把手邊的一些小皂球也噗通、噗通丟下去讓它醜到底吧!就看皂寶自己的造化了。


說來這塊皂也真是命運多桀,脫模時,竟成一塊鬆糕。想是溫度不夠讓它皂化,全部再丟入保溫箱中,裡面還擺了一杯滾燙的熱水,蓋起來給她慢慢蒸。


昨天去偷偷掀開來看~嘿嘿...又活過來了。尤其是沉睡小天使那塊,讓我好得意,變得光滑無比,跟之前的鬆糕狀判若兩人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成份:






l  甜杏油16%、橄欖油14%、開心果油10%、可可脂10%、葡萄籽油10%、蓖麻油6%、椰子油20%、棕櫚油14%


l  超脂:開心果油


l  添加:咖啡粉、桂花釀、皂球


l  精油:乳香、甜橙、雪松、苦橙葉



製皂日期:2009.01.03




鬆糕小天使變得光可鑑人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