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色未精緻酪梨油一直是我的最愛,奇怪的是我竟然很少用到它。可能是它本身獨特的草味讓我想不出要搭配何種香味的精油。這次本來要做天然無香的酪梨寶貝皂,可是最後關頭還是忍不住又灑了多種的精油,竟然還加了甜橙和苦橙葉...天啦!我這是何苦!?這下不能拿來洗臉了。


既然灑了羅馬洋甘菊精油,又加了洋甘菊萃取液,索性在皂寶的頭上又灑上一層洋甘菊花瓣;如此,便成了名符其實的[洋甘菊」酪梨皂了。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綠色層成份:



  • 橄欖油30%、未精緻酪梨油30%、蓖麻油10%、椰子20%、棕櫚10%
  • 超脂:未精製酪梨油
  • 精油:甜橙、乳香、羅馬洋甘菊、茉莉 、苦橙葉
  • 洋甘菊萃取液、左手香汁


白色層部分:



  • 橄欖油50%、葡萄籽油 10%、蓖麻油8%、椰子20%、棕櫚12%
  • 超脂:葡萄籽油
  • 精油:甜橙、乳香、伊蘭、茉莉
  • 洋甘菊萃取液、洋甘菊花瓣


製皂日期:2008.11.22~23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