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大人,我招了,這抹紅,是我失手造成的,正確的說法應該是:我笨手笨腳導致的。我本意不是要這樣呀~悔恨不已!


很不情願承認---我想學大家做渲染皂啦
不要笑我~心情很壞


為了這次的壯舉,我茶不思,飯不想,一夜未眠,打好皂的隔天,禮拜一(Blue Monday要上班),興致勃勃地六點整就偷偷爬起來開獎了,結果...那一整天都很 blue ~


至於那層淡粉色,其實,嘿嘿...我還算有自知之明啦~亂喇了一番之後,把剩下的一點白色皂液染成淡粉色直接就倒在上頭,心裡盤算著萬一失敗了,還可以用雙層皂名義出來見人,混水摸魚一下


成分:



  • 橙花浸泡橄欖油20%、榛果油20%、米糠油20%、椰子油20%、棕櫚油10%、白油10%
  • 超脂:荷荷芭油+維他命E油
  • 精油:伊蘭依蘭、複方精油(玫瑰+檸檬+佛手柑+玫瑰天竺葵+花梨木+茉莉+羅馬洋甘菊 
  • 澳洲粉紅石泥


製皂日期:2008/7/20





為了尋覓 "渲" 的芳蹤,橫切、豎切,依然遍尋不著,只剩下大小不一的皂塊。



嘗試在日光燈下拍照



急著開獎,太早脫模,雪花和皂粉大概就是這樣形成的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