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運之神總算想起我了,一直是很帶賽的我也有出頭天的日子,讓我踩到SC家的「6666踩踩樂」啦(狂笑...)!


想起那個週末的下午,我的一顆心還會噗通噗通地狂跳呢,好刺激哦!一直跑、一直跑......忽然 "6666" 在我眼前蹦出來,那種興奮大概只有中樂透才會有吧。


看到了吧,好豐富的大禮!太多了,我還漏了一樣沒擺出來,因為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啦,什麼好東西?請看


大家應該會很想知道好料內容,介紹一下:有苦楝粉、金黃的奢華紅爺皂、嫩綠的四倍乳牛皂、粉紫的藍草皂、很香的小鞋鞋香轉、還有高貴的鑽石墜子



SC那雙小鞋鞋香磚,讓我小姪女很愛,直說好香。
還問為何我的皂不能做的跟她一樣香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