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然顏色不美,但個人認為這是我做過的皂裡,用純精油調出來的最香的一款,至於熟成後還香不香,我就不負責了:P。


為了消耗浸泡好幾個月的紫草浸油,所以做了這款皂;當然,新購入的CO2薰衣草精油絕對不會缺席啦。


不知為何我剛做出來的紫草皂顏色都呈墨藍或灰色,至少要等一個月後才會慢慢轉成紫色調。所以請各位看官的眼睛稍微忍耐一下啦!為了不想做出整個墨藍的皂,我把皂分深淺兩層:深色的用較多紫草浸油,淺色的用較少紫草浸油。打淺色那層時,發現重蹈覆轍去年那款芋頭皂的不幸,顏色醜斃了!看著一整鍋的泥漿,心情跌到谷底,可是不死心又灑了一大把的粉紅石泥進去,期待它由灰翻紫。沒想到泥漿顏色更深了,簡直就是火山泥(傻眼...)。算了,做出來後,我絕對不會承認這是我親生的>"<。


可是切皂再蓋上美美的皂章後,又覺得還好啦。所以我就厚臉皮地把它PO出來囉。不過還是需要一些鮮花才能襯托出她低調奢華的氣質


成分有:



  • 紫草浸泡橄欖油20%、米糠油20%、甜杏油20%、椰子油16%、棕櫚油16%、白油8%
  • 超脂:維他命E油
  • 精油:薰衣草、廣藿香、蜜桔、柳橙、伊蘭伊蘭、冬青、荳蔻、薄荷、永久花、blue tansy
  • 添加粉紅石泥


製皂日期:2008.6.15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