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~氣質美女的氣質皂~


在這裡先跟Miyaa請求:拜託~不要把我不可見人的"皂片"Po出來!


這些芬芳怡人、色調高雅的皂當然不會是我做的,但現在在我手裡啦!哇~哈哈...


年前不知天高地厚跟製皂高手Miyaa嗆聲要和她交換 "Everlasting"。Miyaa很爽快的就答應了,表示等熟成之後馬上寄給我。


終於...等到葡萄成熟時,禮拜六早上收到我期待的來自於Miyaa的包裹。咦?!這塊Everlasting怎麼這麼沉甸甸的,而且好像超大size?在家人面前迫不及待拆開包裹...竟然是四塊可愛的皂寶寶躺在眼前...嘩~哇~大家瞠目結舌,驚歎不已;這同時,精油的香氛也一陣一陣的飄出來,滿室生香。


我弟妹的第一個反應是:姐,怎辦?妳說退休後想靠皂兒吃飯耶!可是看了這位Miyaa小姐的作品後,我覺得你希望很渺茫喔~哇哩勒


穿著薄紗衣,繫著一條細緻的腰帶...跟主人一樣有氣質的皂寶寶,怎麼擺怎麼漂亮,任何角度都美極啦!



Miyaa's Soap,那塊Everlasting澄澈透光,但不是MP皂哦,棒極了!




由左上順時針過來,分別是:
古銅紫粉--有獨特的香氛"雨後森林",很美的名字!
青柚夾心巧克力--厚實黑亮、有漸層色澤的巧克力香皂
Everlasting--溫潤、澄澈透光,像塊美玉!
艾草123--有著很濃的草本香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