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天使的Ex-Libris~


我第一份來自於網路世界的禮物是天使的藏書票。天使是一位才貌兼具的年輕媽咪,如果有去過天使家逛的人就知道我所言屬實囉!


她po文寫說刻這藏書章時發生一點小小失誤,我因為被她那細緻線條的優雅女神圖案所吸引,厚臉皮的問她說答對有沒有獎;就這樣這份珍貴無比的藏書票翩然來到我家了。


收到時,真是一個大大的SURPRISE!原本只期待一張漂亮的藏書票而已,沒想到...竟然是這樣一份厚厚的用心和情誼!


天使的手好巧,這書票是放在厚厚的卡紙做成的線裝書套中,書套還開了一扇小窗,窗裡,天使女兒畫的天使稚氣地對你微笑。


打開這書套,裡面就是那美麗的女神,還有、還有哦~漂亮的天使就在右手邊呢!


不只這樣而已...天使滿滿的溫暖寫在一張印有天使一家的小卡上耶!天哪~真是被她感動到不行!


手拙的我現在開始頭痛了~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