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拖了好久沒PO文,今天來補上。


由於幫同事打婚禮皂打昏頭了,滿腦子的羅曼蒂克,所以會再陸續PO出一堆關於的皂片,請各位忍耐一點!(其實跟小米的婚禮皂比起來,我的就相形見絀了,汗顏哪!



「白色之戀」




買了心型管模後,我就一直做紫色的心、粉紅色的心、淺粉色的心、白色的心.....這款"白色之戀"就這樣產生了,用了最好的複方精油增添它的浪漫和質感,照慣例都打500g的油。本來預計會有五塊皂的,但急著脫模,毀了一些,又修又切之下,只有四塊能見人了。


成分有:




  • 玫瑰花橄欖浸油、乳油木果脂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蓖麻油


  • 超脂:甜杏仁油


  • 精油:複方精油(玫瑰+伊藍依蘭+佛手柑+玫瑰天竺葵+花梨木+檸檬+茉莉+羅馬洋甘菊


  • 粉紅石泥馬賽皂心


製皂日期:2007.12.15


÷ ÷ ÷ ÷ ÷ ÷ ÷ ÷ ÷ ÷ ÷ ÷ ÷ ÷ ÷ ÷ ÷ ÷÷ ÷ ÷ ÷ ÷ ÷ ÷ ÷ ÷÷ ÷ ÷ ÷ ÷ ÷ ÷ ÷ ÷÷ ÷ ÷ ÷ ÷ ÷ ÷ ÷ ÷÷ ÷ ÷ ÷ ÷ ÷ ÷ ÷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