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皂,雖然離耶誕節還很早,很早...,可是我不管了,先做出來再說。


因為聖誕花環的冬青(Holly)形象在我腦海裡已經醞釀許久了,最近做的葉子和小小皂球剛好運用上來。雖然傳統的冬青葉子不是這樣,但勉強有個樣子吧


用的薰衣草橄欖浸油是Amy咪友情提供的。Amy咪已經金盆洗手不玩皂,現在專心經營她的
pursue89 hair salon了。pursue89不只是髮廊哦,Amy咪把它當作藝術和環保事業來經營呢!


這世界上真的有很多巧合機緣,因剪髮和打皂,我分別同時認識Amy咪姐妹倆,所以最近去
purseu89整理門面時,才有機會A到幾瓶Amy咪釀了很久的珍貴浸油 -- 對啦!這才是重點,我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:我太幸運了!。高。興了了了.....


以不趕快來做幾款好皂怎麼對得起Amy咪和這些橄欖油。這皂雖然叫冬青,可是我沒冬青精油柳,倒是放了很多薰衣草和綠薄荷,味道應該還有切題啦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成分:



  • 薰衣草橄欖浸油50%、米糠油10%、甜杏油10%、椰子油15%、棕櫚油12%、蓖麻油3%
  • 精油:綠薄荷、薰衣草 、佛手柑
  • 薰衣草萃取液、蜂膠、皂花、土耳其藍色粉


製皂日期:2009.07.19





鳳梨酥的包裝也拿來當模子了
To Vickie:不是豆腐盒喔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