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做皂的發想來源很多來自於我的小姪女。這次做這麼多點心皂,起頭就是我小姪女跟我要黑心皂。黑心皂不是黑心商品喲~


小姪女對所有的巧克力食品情有獨鍾。西洋情人節快到了,看到我擺很久的胖胖心皂寶,她頭頂上的燈泡又亮了,她說:「姑姑!我要妳的黑心商品!」!哦~原來是請我做一顆像巧克力的黑心皂給她用,黑心皂這個名兒就是她取的。


為了這顆黑心皂,連帶做出許多副產品,黏在鍋底的皂刮下來捏成皂球,沾水後像做元宵般地在白色碎皂屑上滾一滾,然後就變成像下面這模樣了。她愛吃的金沙巧克力也貢獻了剩餘物資,哪些物資?各位看官應該看的出來吧!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成分:



  • 甜杏油22%、榛果油22%、乳木14%、可可脂7%、蓖麻油7%、椰子油14%、棕櫚油14%
  • 精油:檸檬、甜橙、肉桂葉、薰衣草、羅馬洋甘菊、迷迭香
  • 洋甘菊萃取液、可可粉


製皂日期:2009.02.03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