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人來瘋但是又愛靜靜看書的大姪女說過:未來想當個文字工作者。不管她想成為什麼樣的人,我都衷心希望這個小太陽有個璀璨的未來。從小愛搞笑的大姪女偶爾也有纖細易感的心思,有時會迸出驚人之語。一個秋涼十月天的黃昏,還沒上幼稚園的她走在路上,看見落葉被風捲得滿地飛,像發現新大陸,驚喜喊著:看!好多會跳舞的葉子耶~


因為收到Miyaa寄來皂章 -- 三個好美的葉子章!看著像詩一樣美的章...我心中感動萬分!所以年紀大的我又開始憶當年、流眼屎了,真拍謝


Miyaa也曾經是文字工作者,連刻出來的章都如此有意境,每個章好像都有故事在裡頭。因此,為了配合演出,我加了一些檸檬和酪梨皂丁在這款暖薑檸檬皂裡,希望營造出落葉的感覺。但也因為皂丁,破壞了Miyaa皂章又美又俐落的線條圖案,其中的幸運草圖案我蓋得極醜,所以被我藏起來了。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成份:



  • 甜杏油20%、乳油木果20%、米糠油10%、葵花油10%、蓖麻油6%、椰子20%、棕櫚14%
  • 超脂:維他命E油
  • 精油:薑、檸檬、甜橙、薰衣草、苦橙葉
  • 檸檬皂丁、酪梨皂丁、蜂膠


製皂日期:2008.9.28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