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也是灌水啦!跟上一款同樣成分,同一時間做的。純粹想讓新敗的模秀一秀。


很奇怪耶!直接用這些模做出來的,乳白色就有顯色了。


皂液剛打好時呈現一整個的黃褐色,我那位可憐的徒弟帶著擔心的神情,小心翼翼地問我:「等成品出來後,仍然是這個顏色嗎?」為了安慰她,我硬著頭皮表示等皂化完全後顏色會變淺一點;事實上我自己也挫著等啦。還好這幾個模的皂寶寶沒讓我丟臉。


成分:



  • 橙花浸泡橄欖油20%、米糠油20%、芥花油16%、蓖麻油4%、椰子20%、棕櫚10%、白油10%
  • 超脂:維他命E油
  • 精油:薰衣草、伊蘭伊蘭、複方精油(廣藿香、蜜桔、柳橙、伊蘭伊蘭、blue tansy )
  • 花茶水溶鹼
  • 添加粉紅石泥粉、蜂膠



製皂日期:2008.7.12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