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又來了,這回我要請各位品嘗什麼碗糕呢?


我必須承認:在香味和配料上,我這款皂算失敗了,洩氣


想不到用檸檬汁溶鹼水會變成這樣的怪味皂,偏偏我又沒檸檬精油了。然後呢,我用的是玫瑰花茶橄欖浸油(想把它用完),不小心讓茶葉掉進去了,所以變成小玉西瓜皂了


成分有:



  • 玫瑰花茶浸泡橄欖油、棕櫚油、椰子油
  • 超脂:荷荷芭油
  • 精油:葡萄柚精油
  • 上回的陽光橙花皂碎塊


製皂日期:2007.09.23



 




*發現檸檬汁溶鹼,皂兒的顏色會變成米黃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