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小忙,覺得很虧待自己,也很對不起老爸。希望快點忙完,好好休養一下,陪陪家人。


半個月前打了鍋薑皂,應該過年前就可以享用了。用豆漿溶鹼,下層加老薑粉,上層保留原色,灑上一點皂丁...貪吃的我看來看去,感覺又是一塊粉好吃的點心。


這鍋跟「溫柔」一樣,又篩粉了,這次篩何首烏粉,呵呵...有比較直了;嗯~不錯!給自己加油打氣一下!:)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成分:




  • 橄欖油40%(金盞inf)、乳木10%、白油10%、
          椰子油20%、棕櫚油14%、蓖麻油6%


  • 精油:薑、西印度檀香、甜橙、山雞椒、小荳蔻


  • 薑粉、蜂膠、何首烏篩粉


  • 豆乳溶鹼


製皂日期:2010.12.04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