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清晨醒來覺得稍有涼意,翻了日曆發現禮拜一剛過「白露」這個節氣!門一開,呼吸到入夏以來第一口沁涼的空氣...好舒服哦!我最愛的秋天,已經悄悄的接近了嗎?


這個夏天特別熱,也發生了很多令人難過的事情,希望隨著秋天的到來,這些紛紛擾擾和悲傷能夠逐漸沉澱,大家能夠慢慢站穩腳步,重新出發。


喜歡沉靜的秋天,也喜歡甜蜜質樸的小熊維尼。所以我讓這款有秋天色彩的皂和小熊維尼一起入鏡,也許有點蕭瑟,但裡面有小熊維尼的純真和溫暖喔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成分:




  • 橄欖油20%、椰子油20%、米糠油18%、棕櫚果油18%乳油木10%、澳胡油10%、蓖麻油4%


  • 精油:檸檬、甜橙、葡萄柚、佛手柑


  • 檸檬汁、胡蘿蔔素、紅麴粉、可可粉、蜂膠


製皂日期:2009.08.30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