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似乎從來沒有PO過真正的食物照片,只有"類食物皂片"!


今天就來個食物的照片好了。這個叫做"綠豆寒天凍"!聽起來有點冷(頭上烏鴉飛過...)


因為想要讓這個食物聽起來像貴族啦!當然,拍照也要讓她粉有氣質。其實是很尋常的食物,說穿了就是綠豆仁煮洋菜啦!已經補冬了,我才煮這種夏天的食物:P


因為糖放少了,吃起來淡然無味,所以享用時,我灑了些黑糖- - -本來是想淋蜂蜜的,但不知會不會拉肚子,退而求其次用黑糖...寫到這裡,發現還有點OKINAWA的風味,開始自我陶醉了...





等等...這裡有塊巧克力蛋糕!是不是跑錯地方了?
別理我,最近因為到處亂拍,「作品」太多,又不想多掰一篇文章,
這塊巧克力就讓它擠在這裡露臉,
反正它也是食物咩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