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一公分大小,胖胖圓圓,可愛的Bumble Bee是繡在卡片上的,
栩栩如生,只有Annie的巧手才能辦到吧!


這篇PO出來可能會被很多格友用忌妒的眼光暗殺。
而Annie呀~妳會不會後悔跟我交換手作禮呢?


收到Annie手作禮的當下,我就只有上面那兩個念頭。


這些細緻的刺繡、編織...還有木工,樣樣都是我這粗人做不來的,我只會喇皂。因此我的手皂禮相形之下顯得太輕率了!想到操持家務之餘,Annie不知花了幾個不眠的夜晚趕做這些精細、美麗的手作品,我真是由衷的敬佩與感動!


打開這份珍貴的手作禮,眼睛看的,鼻子聞的...儘是我最愛的薰衣草。心思馬上飛到到滿山遍野的薰衣草國度,整個人都舒暢飛揚起來!


Annie的手作禮散發著如詩般的田園風格,好美好美!讓我用照片來為各位一一的介紹:



氣質典雅的手作禮集合照



精緻美麗的刺繡卡片!
可愛的蜜蜂被滿園的薰衣草香氣給吸引 飛來了



清新的薰衣草香棒!
我要永遠珍藏在我的衣櫃抽屜中



耶誕節快到了,細心的Annie還縫製了濃濃節慶氣息的聖誕襪!



還有用冰棒木刻的可愛熊手機吊飾!
卡哇伊的熊應該也是多才多藝的Annie刻章蓋出來的。
禮物卡上印有她的「Pure Design」網路商店名(連上去參觀一下吧



卡片上右手邊一束迷你尺寸的薰衣草是真的哦~還飄著淡淡的香氣呢...
有創意的Annie連裝卡片的封套都不馬虎地貼上薰衣草,
隔著透明封套,宛如薰衣草卡片的一部分,
和蜜蜂相互輝映,呈現出立體的趣味。~^^



卡片抽出來的封套!
因為薰衣草,封套不再只是封套了。



卡片背面



美不勝收,忍不住再多拍一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