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我又厚顏地以兩串蕉參加了Miyaa她們那幫好友的皂聚。只能說我太不上道了,每次都兩手空空地去,然後,拿了一堆好姐妹熱情相贈的皂材和禮物回來...


看著琳瑯滿目的皂材,這個也想試、那個也想玩...好好好,不要吵,排隊!就先拿Jade美眉送的洛神花巨峰葡萄酒粕來入皂好了。


首先到她的格子做功課,詳細閱讀 " 女神們的饗宴",發現她粗本地用吟釀和紅酒來溶鹼!我看看~還是算了!如果我拿這兩種材料溶鹼會被老爸唸的。退而求其次用洛神花巨峰葡萄酒粕汁+玫瑰花茶融鹼,希望也能有紅酒的FU。打皂時看著巧克力色的皂液,心裡就知道我的紅酒飛了;如果任由這樣下去,應該會整塊像巧克力的,可是我要紅酒!所以偷偷灑了一把珊瑚紅礦泥入1/2皂液...紅酒依然不見芳蹤


至於香味,我早就想好了:醇酒、美人相伴!所以就拿剛敗的乳香、玫瑰天竺葵精油+玫瑰香精來增添浪漫吧!


脫模後,再蓋上Miyaa這次送的樹章備添華麗感。謝謝Miyaa!謝謝Jade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成份:



  • 橄欖油30%、甜杏油10%、米糠油10%、葡萄籽油10%、蓖麻油10%、椰子20%、棕櫚10%
  • 超脂:維他命E油
  • 精油:玫瑰天竺葵、乳香
  • 香氛:玫瑰香精10 d
  • 洛神花巨峰葡萄酒粕、碎皂丁、珊瑚紅石泥
  • 洛神花巨峰葡萄酒粕汁+玫瑰花茶融鹼


製皂日期:2008.10.19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