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正在飛行途中的小小禮~


如果各位有去小米家逛過的話,就知道故事的緣由了。因為小米的不嫌棄,我的皂兒才有機會搭飛機去美國呢!


一直不敢開口跟網友說要交換禮物,因為我的手作禮除了皂還是皂,而且不太能上檯面。所以小米說要交換禮物,我就開始絞盡腦汁,深怕丟臉丟到美國企。想了很多,最後很沒品 --- 模仿交換禮兼做皂達人Amy咪的送禮方式(內容物,我還自動縮水),準備了一份針眼般的小包裹寄去給小米了。


裡面當然有我上不了檯面的皂、小保養品 + 小熊(小米放心,雖然跟針眼一樣小,可是裡面沒裝針孔哦!)...還有什麼呢?真是乏善可陳~我想想...對了,還有一張祝福小卡啦,沒腦袋做的比盒子大,還給它對折放進去。唉呀!別再繼續說下去,我要找地洞鑽了


總之,小米收到時,請把嘴巴摀住,牙齒才不會掉出來



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