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款皂可是用了我 "油庫" 中所有最滋潤的油品做成的!


其實這是模仿我一位同事皂友的做法。之前她說要如此做時,我還哀求她不要想不開,怕會做成大便色;結果呢~是我自己想不開,人家做出來的是草本原色,我呢~真的做出大便色的香皂來了,因為我給人家加了廣藿香葉和太多的綠茶粉啦!


話說回來,這款皂應該還算是全效滋養皂吧,希望等熟成時,它能從醜小鴨變成黑天鵝。



  • 橄欖油、棕櫚油、棕櫚果油、椰子油 、未精製酪梨油、米糠油、乳油木果脂
  • 超脂:榛果油
  • 精油:薰衣草、檸檬、廣藿香+橘子+藍艾菊複方精油
  • 添加:綠茶粉、廣藿香葉泥


製皂日期:2007.10.21






有沒有看到皂表面上那一塊一塊像水泡的疙瘩?我自己看了雞皮疙瘩掉滿地,也不曉得是什麼東東@@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