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麼多巧克力點心、巧克力太妃糖,現在又來個巧克力蛋糕了:P,不好意思喔!如果各位膩了,請稍微忍耐一下,我下一款會馬上換口味的。


上一鍋我還有一條心形管模灌出來的皂條,準備要再來做老掉牙的皂中皂。啊皂中皂咧?


被我小姪女趁我轉身一個不注意,快刀斬成無數個薄片了!傻眼...只好想辦法讓這些脆弱的心兒有個歸屬,所以我又做了蛋糕皂!


要讓這薄薄的一片心豎立在皂液當中好像有點困難呢!只好先在上頭灑一些碎皂,然後再把心種進去,這樣效果反而還不錯耶!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呀~感謝柚兒大人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成分:



  • 甜杏油18%、榛果油18%、乳木18%、可可脂9%、蓖麻油9%、椰子油15%、棕櫚油13%
  • 精油:檸檬、甜橙、佛手柑、山雞椒、苦橙葉
  • 金桔汁、洋甘菊萃取液、可可粉


製皂日期:2009.02.12







像長耳朵的肥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