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同時有脆而思先生和雪花小姐的加持>"<。。


看很多皂友都開始打夏天用皂了,我也心癢難耐,打了這鍋50%米糠油的清爽保濕皂,灑了許多種我最愛的精油,希望今年夏天能夠水噹噹。無奈貪心同時想做草莓甜心,才500克的油還分鍋加不同的精油和添加物。想當然爾,是在手忙腳亂下完成的。


油鹼混合均勻後分鍋,這鍋擱在一旁,先拌草莓甜心的添加物。看著草莓甜心快速脆而思,我的心跳也急速加快,眼角餘光撇向這鍋~買尬!已經凝結了@@!火速把草莓甜心入模,再飛也似的跑回來照顧這鍋,還好精油已事先量好,倒下鍋,硬是在鐵了心的皂液中努力攪拌,沒一分鐘我就投降了。只好草草地入模了事...就這樣收場了,好不甘心,在它頭上用叉子狠狠耙了幾下,哼!


脫模後,又驚見雪花小姐!難不成雪花小姐和脆而思先生結伴而來?我保溫的很妥當呀!這時想到水果小姐講過這雪花應該就是皂液中的空氣所致。我覺得還蠻有道理的,因為皂液太濃稠還繼續攪拌,空氣就進去形成氣泡啦!透過光線仔細看皂寶的底部好像真的有氣泡捏~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成分:



  • 米糠油50%、乳木5%、可可脂5%、蓖麻油5%、椰子油20%、棕櫚油15%
  • 超脂:乳油木果
  • 精油:玫瑰天竺葵、乳香、伊蘭、薰衣草、檀香
  • 粉紅細礦泥、皂丁


製皂日期:2009.02.28




 


掙扎很久決定放這張照片上來,
請看~真面目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