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不喜歡夏天!尤其是脂肪較多的我,稍稍移動就滿身汗,覺得整天都沒清爽過。這時候最期待的是好好沖個澡,涼快涼快。


既然要涼快,就應該用一塊洗了會透心涼的薄荷皂來達成心願,所以就動手做了這款「薄荷涼夏」。動用了身邊所有我認為會清涼消暑的材料囉!手邊也積存了很多茶樹尤佳利蘆薈冰片皂的皂球,趕快順便加進來,怕會太突兀,還先畫了一個藍圖...可惜理想和現實是兩碼子事;Overtrace和果凍壞了我的大計,整塊皂變成大老粗又髒兮兮的


皂球很多,原本是四塊皂的量,突然多出一倍。雖然皂液已經變薯泥,我還硬是多玩了一種花樣,反而比較喜歡後來臨時起意的那款。


我喜歡夏天的雞蛋花,被熱情的太陽烤得清香四溢,也掉了滿地,趕快去撿來擺在玻璃水瓶裡,看了有沒有稍稍消暑一點呢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成分:



  • 橄欖油20%、米糠油20%、乳油木14%、甜杏油14%、椰子油14%、棕櫚油14%、蓖麻油4%
  • 精油:薄荷、薰衣草 、綠茶香精
  • 蘆薈汁、冰片、茶樹尤加利皂球、蘆薈冰片皂球、土耳其藍色粉


製皂日期:2009.06.21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