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有兩個姪女跟男孩子一樣,衣櫥裡沒有半件裙子(制服除外)。大姪女生日快到了,因為想讓她更有女孩味一點,所以打算送她一樣較柔美的生日禮。


此時我想到了Miyaa,多才多藝的Miyaa去年開始玩飾品設計與手做,款款精采,美麗絕倫。因此情商她幫我設計一款有小魚(與姪女名同音)墜子的項鍊。沒想到原本預期一隻小魚墜子的項鍊,竟然多出兩隻來,並且各具風情。Miyaa說原本以為小女孩會喜歡BlingBling的東西,所以她做了彩色藍水晶的那隻,後來跟我討論之後,發現我大姪女應該會更喜歡比較簡單的style,所以又多做了兩隻款式較素的。到時候還可搭配不同的衣服來配戴。真是設想的太周到了。這...也可以叫做「一魚三吃」嗎?


一直猶豫要不要PO出來,因為大姪女的生日還沒到,再者怕被說我太愛炫了,如何?很閃吧?





前面把紅石榴石拍模糊了,補拍一張。



漂亮的禮物盒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