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完渲染課後,一直沒有練功。就在上禮拜六,我終於鼓起勇氣用小土司模小玩了一鍋,結果是一塌糊塗...我現在和我的皂寶躲在角落裡哭泣啦~


Weiwei老師和各位同學:不是我裝死不留言,我真是無顏見江東父老呀!


怕死的個性在我倒渲染皂液時又跑出來了,不敢舉高倒皂液,手又一直抖,出現好幾顆豆豆眼...發現這個缺失之後,我就已經整個人盪到谷底,無力了!隨後用小水果刀在土司模裡亂亂喇了幾下後,就給它加蓋,懶得理它了。


不過拍照我還是沒給它馬虎啦極力美化一番囉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成分:



  • 甜杏油60%、蓖麻油6%、椰子油20%、棕櫚油14%
  • 香氛&精油:茶樹精油、尤加利精油、 薄荷香精、綠茶香精
  • 土耳其藍色粉


製皂日期:2009.04.18






皂液僅達中間層,底部完全沒有渲到。


最醜的來了,失溫的表層和空白的底層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