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上個月在Weiwei的教室學習渲染皂到今天都半個月過去了才PO文。因為我這個生母太偷懶了,皂寶先是託老師代為管教,然後懶的去領回家,還託Vickie幫我帶回家養


雖然也會想念我的寶寶,但Vickie很有愛心,怕它冷、怕它受潮、怕它受傷,全部都幫我設想的好周到;見到皂寶時,一個個白白胖胖的,我又是慚愧,又是感動得快掉下淚來~真是大恩大德,沒齒難忘呀!



這次同時還A到Vickie的天下第一美SC的粉炫玫瑰,真是賺到了


再來就是我的皂寶。Weiwei老師牽著我的手渲了一半,好像教小朋友寫字,真的好幸福呀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