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來自於小米的甜蜜幸福禮~


這份甜蜜蜜的小米交換禮飛越重山、飄洋過海而來,如今已經擺在我書桌上了...真不敢相信...會因為手工皂,在網路世界認識這樣一位可愛的朋友!奇妙的網路讓我們大家遠在天邊、近在眼前。


小米是位勇敢的、浪漫的女孩;為了愛,毅然決然隻身飛到遙遠國度。令人欣慰的是小米在美國已經過著幸福甜蜜的日子了。


由於小米在網路上總是不吝於分享她的做皂經驗,鉅細靡遺的解說讓我感受到她那份誠懇率直,所以就毫不客氣常常去她格子叨擾了。因為被我的狗仔精神所感動,嘿嘿...小米主動表示要跟我交換皂禮(大概是不堪其擾吧)。


她送我的兩塊皂都是我很愛但不敢嘗試的渲染款:貪心渲染皂紅粉佳人分層渲染皂,芳香怡人,大塊厚實,切面光滑,不像我切得像"狗啃的名片"(說到這,我又想找地洞了)。另外,還有一瓶康復力滋養秀髮液皂,也是我很哈但不敢嘗試的液皂(奇怪?!什麼都不敢!那我會什麼呀?)怕寄送中會滲漏出來,小米在瓶口封了膠帶,從這點就看出小米的細心。


收到後,當然是立刻給她拍沙龍照囉!小心翼翼地拆開小米巧手精心的包裝,我愛極了那緞帶蝴蝶結,尤其是那白色蕾絲緞帶綁在瓶口上頭,簡直浪漫到不行!因此將這些包裝一起入鏡,真的是皂如其人,甜美浪漫!


現在來向小米做試用報告:


*那兩塊渲得超美的皂暫時被我供起來,等黃道吉時再來下水。


*我最好奇的洗髮液皂當然馬上被我拿來洗髮囉。
 以前用洗髮皂時,我都是整塊在頭上胡亂搓,期間還須不斷地加水使其起泡。
 也因為這樣,肥皂水會一直流到眼睛裡;
 然後怕肥皂屑黏在頭髮上,我就不斷地沖洗,有點麻煩。
 小米這液皂真的比洗髮皂好用幾百倍,只要一點點就揉出細白的泡沫,而且很快就沖乾淨了耶!
 洗後頭髮不會有肥皂的油味,頭髮變得很鬆軟。
 但我還是習慣再用護髮乳來順髮,不然髮量多的我,會變成獅子頭。
 對了,原本以為洗髮液皂跟外面的洗髮精一樣會濃濃稠稠的;原來跟水一樣,難怪叫液皂。




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