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款家事皂是專為小姪女打的。不是虐待她做家事啦!她年紀還小而且四體不勤,但四肢發達...(不要打我啊~柚兒)


是的,她小名叫「柚兒」。看我每天壓皂章,也跟著手癢想染指我的皂寶。我當然不依,就說:「柚兒大人,我幫您刻個專用章再打鍋家事皂給您玩玩,請您饒了我的皂寶吧!」


就這樣我鬼畫符了一個圖案,請皂章達人水果幫我刻了一顆;為了等候最佳的面交吉時,等了個把月吧!這期間下班回家,柚兒大人不時會耳提面命一番。害我好像欠債一樣,壓力好大><~


拿到皂章,二話不說馬上打了一鍋家事皂。當天晚上就被柚兒大人拖出來斬,當然還在上頭壓印了。因為皂小,印章面積大,所以被壓得有點變形。這圖案照理說應該不太好蓋,特別是「柚」的「由」,還好水果很細心在那部位鑽了幾個小孔,如此才不會擠皂擠得太嚴重。


總算圓滿達成任務了,如釋負重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成分:



  • 椰子油85%、棕櫚油15%
  • 超脂:米糠油
  • 精油:甜橙、尤加利
  • 檸檬汁


製皂日期:2008.12.14






「柚」的「由」上頭幾處白點,就是水果用心幫我鑽的洞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