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雪國來的皂寶寶,簡約清爽~


我想我有收集狂吧,就像我弟以前玩"火腿"(無線電報),跟世界各地的火腿同好交換明信片情形一樣。只是我的這嗜好似乎...奢華了點


多倫多的雪--Maggie是一位很有實驗精神的打皂女孩,住在寒冷雪國的她,不同於一般打皂者幫皂寶寶保溫,反而是將皂寶寶放在寒冷的室外,甚至放進冰箱裡去進行緩慢的皂化;為了保有持久的精油香氛,精油不是在Trace後加入,而是和在油裏一起入鹼混合;另外為了增加起泡度,還加了糖!還有她的用油,有一樣我從沒試過,那就是lard(豬油)....所有這一切都讓我非常好奇:這樣做出來的皂寶寶會有什麼樣的造化呀!?


如今終於收到讓我好奇許久的皂寶寶了,想不到用這樣特殊手法打出來的皂,竟然會如此的光滑細緻,而且真的很香哦~


黑的發亮這塊巧克力泡泡皂可是用85%的巧克力,完全沒放香氛做出來的,真的有著濃濃的巧克力香呢!加上那色澤,真的很想啃她一口啦!


另外這塊看起來非常清爽的尤加利酸乳潤膚皂,聞起來真的無比清涼,跟我的薄荷泡泡味道很類似(希望我的薄荷泡泡熟成後還能有Maggie這塊那麼香


Maggie的皂都很光滑細緻,油亮油亮的,看起來非常滋潤。不知她是怎麼照顧出這樣的皂寶寶,難道是lard的緣故嗎?




看見沒?皂皂頭上閃閃發亮呢!應該說整塊皂都是油亮油亮的啦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