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把年紀了,上禮拜五頭一次參加這麼有趣的聚會。


感謝Miyaa的邀請,讓我認識這麼一群熱情風趣的新朋友。Miyaa是一位漂亮的才女,說她是才女不為過,因為她曾經是一位文思泉湧的作家喔!不說年紀,初次見面一定會以為她是二十郎當的大學女生呢。


雖然幾天前的MSN聊天中沒提到要準備交換禮,因為我是新加入的,初次見面還是準備了一些小小的見面禮。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,才發現大家都有準備,而且是一堆!還好沒太失禮。


米米跟老公帶著兩個很 Q的小寶寶最後才趕來,豪氣的把一大袋東西往桌上一放,說:「來來,大家自己刮(分)吧!」那模樣真的很逗趣。崇尚簡單自然的凱媽也帶著她帥帥的小麥克前來,也是提了一袋...真是難為她們兩位了,帶著小寶寶還要扛著大包小包來孝敬我們。

另外,還有我已經在網路上認識的有媽咪味道的Vickie、傻氣可愛的SC、和熱鬧耍寶的水果...每一位都好熱情、好風趣,讓我緊張的情緒輕鬆不少。


回家的路上,提著沉甸甸的交換禮,心中的溫暖也是滿滿的...下次要記得帶一個更大的布袋來裝



水果刻的章,有著可愛的捲捲字體,和可愛的小花、小兔圖案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